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问责制结构专家组 - 项目计划发布

2012 年 09 月 24 日

负责执行 ICANN 问责制结构审查的问责制结构专家组 (ASEP) 已发布了项目计划,可访问以下链接了解详情:http://www.icann.org/en/news/in-focus/accountability/asep/project-plan-24sep12-en.pdf [PDF, 83 KB]。项目计划中包含 ASEP 提出的需要进行初步审查的许多事项,包括程序问题、复议程序和独立审查程序的范围。

ASEP 提出的建议将于 2012 年 11 月初公布,以征询公众意见。如果您有意见,需要请 ASEP 在制定建议时予以考虑,请将意见提交至 asep@icann.org。您可在 http://forum.icann.org/lists/asep/ 查看我们收到的所有意见。ASEP 也将在多伦多的 ICANN 会议期间举办相关会议环节。

如需了解关于 ASEP 的更多信息,包括 ASEP 成员的履历,可访问以下链接: http://www.icann.org/en/news/in-focus/accountability/a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