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统一理事会任期的章程修正提案

2012 年 09 月 18 日

论坛公告: 意见征询期开始于 日期: 2012 年 9 月 18 日
类别/标签: ICANN 理事会/章程
目的(概要): ICANN 正在就章程修正提案征询公众意见,该提案旨在将所有理事会成员的任期统一为在每年的年度全体会议结束时开始。当前,一些理事会成员的任期始于 ICANN 年中会议左右,而由提名委员会选定的理事会成员的任期则始于年度全体会议结束后的几个月。这导致两个入职期相隔几个月,以及每年必须审查两次委员会任命和理事会领导。根据章程修正提案,在任何年度选定的五位具有投票权的理事会成员都将(与无投票权联络人一起)同时加入理事会,预期此举措可提高理事会的效力和效率。
公众意见专区 链接: http://www.icann.org/en/news/public-comment/bylaws-amend-align-board-terms-18sep12-e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