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WHOIS 技术要求调查邀请(截止于 2012 年 10 月 31 日)

2012 年 09 月 17 日

GNSO WHOIS Technical Requirements Survey Screenshot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委员会的 WHOIS 调查工作组 (WSWG) 邀请互联网机构群体参加针对 WHOIS 技术部分清单的调查。该调查旨在衡量 WHOIS Service Requirements Report [PDF, 633 KB] 中所述的各种技术要求获得的支持力度,该报告由 GNSO 委员会要求 ICANN 工作人员提供。该调查包括围绕 11 个技术要求的 15 个部分,并将在 2012 年 10 月 31 日结束。之后,WSWG 将完成最终报告并在 2012 年末提交至 GNSO 委员会。该报告将说明调查结果以及工作组就 GNSO 委员会有关 WHOIS 的考虑所达成的一致建议。调查详细信息如下:

该调查篇幅较长,因此可以选择创建一个 ID 以便稍后返回完成调查。调查工具将保存上次访问调查以来填写的所有答案。切记,如果参与者在提交或创建 ID 之前离开调查,会话可能会超时且丢失答案的风险会增大。

此调查的许多部分要求熟练掌握 WHOIS 方面的专门技术。如果参与者认为自己不理解某个问题或不具备正确回答该问题的技术知识,则参与者可以跳过该问题并前进到下一个问题。如果是为组织完成调查,参与者可让更多技术人员参与以帮助完成调查的所有部分。

WSWG 感谢您的参与,工作小组期待与机构群体分享最终结果。欢迎将此调查告知他人,以协助工作小组实现最大的参与度。

如有关于调查或工具的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GNSO 政策小组:policy-staff@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