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2012 年提名委员会宣布筛选结果

2012 年 08 月 30 日

2012 届 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提名委员会 (NomCom) 现已完成 ICANN 内部 7 个领导职务的人员选拔。

NomCom 主席 Vanda Scartezini 指出: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尤其是有机会与这些资深人士以及我们永远积极寻找问题解决方法的员工合作。我对他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今年符合资格的候选人数比往年多,所以面试次数超过了去年,花费了整整四天时间对每一位入围候选人完成面试工作,才做出最后决定。不过,即使进行了一些追加面试,筛选工作也按时完成了,而且令人欣慰的是,2012 届 NomCom 为 ICANN 的所有职位选出的候选人都可谓名至实归。感谢所有的候选人,你们希望为 ICANN 事业贡献更多力量的意愿令人敬佩,我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参与这个过程。"

NomCom 负责招募和选拔 ICANN 的部分领导人。NomCom 的使命是确保 ICANN 领导层在地理、文化、技能、经验和视角方面整体上呈现多样化。入选者的基本标准是:正直、客观、具有良好判断力;能够支持团体的决策工作;能够使用英语有效地工作;理解 ICANN 的使命和业务;致力于 ICANN 取得成功;具有全球事务经验;会运用文化、专业和地理知识;以及能够在全球公众的信任下长期努力地从事志愿工作。

NomCom 评估了 73 名候选人。按照 ICANN 章程中列出的关键标准,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具备极其优秀的资质。我们具有如此之多的优秀候选人,然而令各位委员会成员惋惜的是,理事会和其他 ICANN 机构的空缺职位有限,NomCom 无法为所有的报名者分配职位。

各 ICANN 机构入选者名单(按姓氏的字母顺序排列)。

ICANN 理事会

Olga Madruga-Forti,拉丁美洲/加勒比海

Gonzalo Navarro,拉丁美洲/加勒比海

George Sadowsky,北美

ALAC

Alan Greenberg,北美

Jean-Jacques Subrenat,欧洲

GNSO 委员会

Jennifer Wolfe,北美

ccNSO 委员会

Mary Wong,亚洲/澳大利亚/太平洋

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的 ICANN 年度全体会议结束之后,以上人员即开始上任。

如前所述,在 2011 年 12 月 23 日到 2012 年 4 月 16 日的公开提名阶段,本届 NomCom 收到了来自全世界 73 名候选人(14 位女士,59 位男士)的意向书。今年各地区的候选人数为:

  • 非洲 7 人
  • 亚洲/澳大利亚/太平洋 15 人
  • 欧洲 12 人
  • 拉丁美洲/加勒比海 24 人
  • 北美 15 人

有关 NomCom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omcom.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