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延长公众意见回复期:安全性、稳定性和灵活性 (SSR) 方面的角色和职责范围的声明草案

2012 年 07 月 5 日

根据在 ICANN 捷克布拉格会议期间(6 月 23-28 日)收到的机构群体反馈,ICANN 延长了关于 ICANN 在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和灵活性方面的角色和职责范围的声明草案H的公众意见回复期。公众意见回复期延至 2012 年 8 月 31 日。欢迎机构群体提供反馈。

已在布拉格召开关于角色和职责范围声明的多次咨询会议:

角色和职责范围声明还在以下会议中予以讨论:DSSA 工作组会议,参见 http://prague44.icann.org/node/31805,以及理事会 DNS 风险管理框架工作组公开会议,参见 http://prague44.icann.org/node/31815。可在以上链接找到这些会议的笔录或音频材料。

迄今提交的意见可参见:http://forum.icann.org/lists/draft-ssr-role-re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