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提名委员会候选人招募期结束

2012 年 04 月 24 日

2012 年提名委员会申请期于 2012 年 4 月 16 日星期一 23:59 UTC 结束。

2012 年提名委员会 (NomCom) 的任务是为以下 ICANN 关键职位选择合格的候选人:

  • 三名理事会成员
  • 两名网络普通用户咨询委员会 (ALAC) 代表(北美和欧洲地区各一名)
  • 一名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委员会成员
  • 一名国家或地区代码域名支持组织 (ccNSO) 委员会成员

在截止期限,NomCom 收到了 72 份意向书。12 名候选人来自欧洲,15 名来自亚太地区,24 名来自拉丁美洲,14 名来自北美,7 名来自非洲。14 名候选人为女性,58 名为男性。

候选人主要感兴趣的任职机构分布如下:53 人想在 ICANN 理事会任职,21 人想在 GNSO 委员会任职,21 人想在 ccNSO 委员会任职,13 人想在 ALAC 任职。某些候选人表达了对多个职位的意向。

NomCom 选拔出的个人将获得独一无二的机会与世界各地有成就的人士共事,解决在功能、文化和地理等诸多方面值得探寻的技术协调问题和相关政策制定挑战,并从打破知识、责任和视角界限的工作中收获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2012 NomCom 已于 2011 年 10 月 ICANN 在塞内加尔达喀尔召开的年度全体会议结束后开始开展工作,从那时起,除了其成员在全球召开的各项外展活动外,NomCom 还在多地组织了外展活动。NomCom 通过召开会议来计划并跟进相关工作。

更多关于提名委员会的信息可以在 http://nomcom.icann.org/ 上查找。人选将于 2012 年 9 月初公布。胜出的候选人将在 2012 年 10 月 ICANN 的年度全体会议之后就任。

候选人问题或意见还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nomcom2012@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