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伙伴计划将来自全球的声音汇集到 ICANN | 宣布参加捷克共和国布拉格会议的伙伴

2012 年 04 月 6 日

加利福尼亚州玛丽娜德尔瑞:得益于 ICANN 持续实施的伙伴计划,来自全球的意见和观点将在第 44 届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公开会议上交锋。

此次公开会议计划于 6 月 24-29 日在捷克共和国布拉格召开,这是 ICANN 伙伴计划 5 周年纪念活动。通过在各次 ICANN 会议上与经挑选的个人进行有针对性的互动,该计划在履行培养 ICANN 机构群体能力的宗旨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计划力求确定互联网群体中以前未能参与 ICANN 流程和社群组织的成员,或者那些需要进一步接触互联网群体及其工作,但因没有经济支持而无法到会的成员。外展将重点放在全球欠发达地区,以帮助拓宽有识社群的基础,他们将在本地区及以外地区发出强有力的新声音。

流程方面,每个会议的申请都由一个独立的评选委员会评估,优先权将给予满足以下条件的申请人:符合最低计划要求;是五个 ICANN 区域内的发展中和最不发达国家/地区的现有居民;有意加入 ICANN 及其支持组织、咨询委员会或利益主体团体。其中的一个努力方向是纳入来自当前会议召开地的更多参与者,只要他们满足最低要求。此外,所有确认的伙伴成员必须符合伙伴计划的条款和条件,参见 http://www.icann.org/zh/about/participate/fellowships/terms-conditions。如这些条款和条件中所述,ICANN 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因此必须遵守美国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所有法律和法规。被接受加入计划的伙伴需负责即时获取所有旅行签证。只有在拿到了所有必要的证明文件、且伙伴证明已拿到所有必要的旅行签证之后,ICANN 才会为伙伴购票。

一旦达到所有的出行要求之后,将立即根据伙伴计划安排机票和酒店,并提供一份津贴,作为对因参加会议而产生的部分费用的补助。该津贴将在每位选定的候选人成功完成伙伴计划要求后提供。对获得津贴者的期望是:在会议期间和会后积极参与 ICANN 流程并在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一如往常,任何想要参加 ICANN 会议的人都可以免费注册。

对于此次第 16 轮伙伴计划,已从收到的 143 份申请中挑选了来自 20 个国家/地区的 25 名伙伴。其中 7 名伙伴曾参与过去 15 个计划中的至少一个;13 名伙伴是首次参加 ICANN 会议,5 名伙伴参加过 ICANN 会议,但却是第一次以伙伴身份参加。其代表性覆盖所有领域,包括民众、政府、学术界和商业或用户团体。其中还包括国家/地区代码支持团体的代表。您可以访问以下链接查看当前参与者名单:http://www.icann.org/en/about/participate/fellowships

第 45 届 ICANN 公开会议将于 2012 年 10 月 14-19 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北美地区)召开。该会议的在线申请流程于 2012 年 5 月 23 日 19:00 UTC 开放;请访问 ICANN 主页查看相关公告。

关于 ICANN

要与其他互联网用户联系,您必须在自己的计算机中输入地址 - 一个名称或数字。这个地址必须是唯一的,这样各计算机之间才可以相互识别。ICANN 负责在全球范围内协调这些唯一标识符。没有这项协调工作,我们就不会有一个全球性的互联网。

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个由世界各地成员组成的,致力于保护互联网安全、稳定和可互操作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它提倡竞争并制定有关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的政策。

ICANN 不控制互联网的内容。不阻止垃圾邮件,也不处理互联网访问问题。但通过协调互联网命名系统,它对互联网的扩展和演进发挥着重要影响。

媒体联系人

Brad White
全球媒体事务总监
Washington, DC USA
电话:+1 202 570 7118
电子邮件:brad.white@icann.org



Andrew Robertson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London, U.K.
电话:+44 (7811) 341 945
电子邮件:Andrew.Robertson@edelm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