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DN 变体问题项目:发布最终的综合问题报告和开放后续措施的项目计划提案以征询公众意见

2012 年 02 月 20 日

ICANN 很高兴地宣布将发布最终的综合问题报告 [PDF, 2.15 MB] 及 IDN 变体问题项目后续措施的项目计划提案 [PDF, 211 KB] 以征询公众意见。该报告探讨了在 DNS 根区域中可能引入 IDN 变体 TLD 的相关问题。该报告还包含了在报告中明确问题和可能的解决方案的其他工作建议。

2011 年 12 月 23 日,IDN 变体问题小组发布了综合问题报告草案 [PDF, 1.06 MB] 以征询公众意见。现已对报告进行更新以反映机构群体的意见,并发布了最终的综合问题报告以涵盖该项目第二阶段的内容。另外也提供了带修订标记的报告草案版本 [PDF, 1.02 MB]。

该报告标志着变体问题项目第二阶段的完成。除了报告内提出的建议外,该项目小组还建立了该项目后续措施的项目计划提案,以征询机构群体的意见。通过以下链接可找到填写公众意见的方框:http://www.icann.org/en/public-comment/idn-vip-proposed-project-plan-20feb12-en.htm

ICANN 将于 2012 年 3 月在哥斯达黎加举行的公开会议上,向机构群体提供 IDN 变体问题的后续措施项目计划提案以及最终的综合问题报告。

IDN 变体问题项目 [PDF, 195 KB] 是由 ICANN 理事会在 2010 年发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