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我们应该如何提高全球对新通用顶级域名 (gTLD) 的认识? 参加 ICANN 社群。

2011 年 08 月 17 日

作为启动新通用顶级域名 (gTLD) 计划的一部分, ICANN 理事会要求进行 “ 至少四个月 ” 的宣传活动来提高全球对新 gTLD 的认识。在这一计划草案中, ICANN 社群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了最大限度发挥我们全球社群的知识和网络优势,我们正在准备多语种材料,以期帮助社群成员提高对新 gTLD 的认识。 2011 年 9 月,在新 gTLD 网站启动时,这些材料也将一并在网上发布。

如果有任何活动或机会能够帮助提高公众对 gTLD 的认识,也欢迎社群成员随时推荐。您可以联系 Natalie Schoer (natalie.schoer@icann.org) 提出您的各种意见,最好能在活动开始前至少一个月发信,信件中应包含下列内容: 事件日期、时间、地点、主办单位、预计观众和组织者网站的链接信息。网上将公布相关活动日程表。

由于资源有限,我们不能保证我们会参加每一个活动,但我们将参照以下标准加以考虑:

  • 观众构成。参与活动的观众是否超出了 ICANN 通常宣传的受众群体范围? 参与活动的观众是否属于宣传草案的目标受众,人数是否达到足够数量,使得 ICANN 有必要派出发言人参加? 观众是否具备一定影响力,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宣传?
  • 合作机会。我们是否能从活动中寻找到其他机构组织开展合作,从而获得最大利益?
  • 在活动上进行宣传发言的质量和影响力。活动是否属于主题演讲或其他影响力较大的会议? 活动是否由专业机构主办和推广?
  • 媒体影响力。该活动是否有顶级媒体出席,或者将举办新闻发布会或面对面采访?
  • 市场曝光的机会。活动主持人是否为我们提供发言时间以外的宣传新 gTLD 的机会?
  • 赞助商。活动由什么机构组织赞助?
  • 与其他活动的相关性。同一地区是否有我们可能参加的其他活动?

我们在此事先感谢您为帮助我们提高全球对新 gTLD 的认识所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