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现在申请加入ICANN理事会、GNSO和ccNSO、ALAC理事会

2009 年 11 月 13 日

ICANN提名委员会(NomCom)邀请互联网公众提交兴趣陈述和候选人推荐,以便为ICANN技术及政策协调工作的主要领导职位选拔人员。现邀请感兴趣的个人向2010年NomCom提交关于以下职位的兴趣陈述:

  • 三名ICANN理事会成员
  • 两名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ALAC)代表(欧洲和北美地区各一名)
  • 一名通用域名支持组织(GNSO)理事会成员
  • 一名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ccNSO)理事会成员

提名委员会 (Nom Com) 是个独立的委员会,负责甄选 ICANN 理事会大部分成员以及其他ICANN 机构的主要职位。ICANN 是一个国际性、公益性、非盈利机构,致力于:保持互联网的安全及稳定运行;促进竞争;实现全球互联网公众的广泛代表;并通过自下而上、协商一致的程序支持适合其使命的政策的制定。

提名委员会选中的人将拥有独特的机会与来自全球各地、才能卓著的同事合作共事,处理有趣的互联网技术协调和政策制定问题,将面对各种功能、文化和地理范围的挑战,并通过处理不同领域的知识、职责和观点而获得宝贵的见解和经验。

入选者将通过这次宝贵的公共服务机会为这一基本的全球资源的持续运作和发展做出贡献,从而获得满足感。考虑到广泛的公众利益,这些入选者将努力完成 ICANN所致力的目标以便促进互联网至关重要的社会功能。

目前由提名委员会选择的理事会成员包括:Harald Tveit Alvestrand、Steve Crocker、Dennis Jennings、Gonzalo Navarro、Rajasekhar Ramaraj、George Sadowsky、Jean-Jacques Subrenat和Katim Touray。

有关上述职位的兴趣陈述可通过此处 http://forms.icann.org/cgi/soi.cgi 的在线申请表格提交或联系 nomcom2010@icann.org.

欲了解更多有关提名委员会的详情,请浏览http://nomcom.icann.org.申请材料将予以保密并为全面考察起见应于 2010年4月2日前提交。成功入选的候选人将于2010年12月ICANN年会结束后任职。

候选人推荐、问题或评论还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nomcom2010@icann.org

背景:

提名委员会独立于ICANN理事会、各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运作。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行为仅代表全球互联网公众的利益并在ICANN使命和组织章程规定职责范围内行事。

提名委员会成员促进对互联网公众整体广泛利益的理解,并贡献源自任命他们的特定互联网成员的知识和经验。

提名委员会的挑战是整合这些观点并在其选择中达成共识。尽管由支持机构和其他ICANN实体任命,提名委员会个体成员不对任命他们的支持者负责。

成员有义务遵循ICANN组织章程并遵守提名委员会制定的规则和程序。

成功入选的候选人没有报酬,尽管在履行职责时发生的直接费用会获得补偿。所有职位要求具备 流畅的英语能力。 这些职位可能涉及重要的国际旅行,包括个人参加定期举行的ICANN会议,以及固定的电话和互联网联系。

最近的ICANN会议已在巴西、葡萄牙、波多黎各、美国、印度、法国、埃及、墨西哥、澳大利亚和韩国举行。2010年的会议按日程将在肯尼亚的内罗毕、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和拉丁美洲举行。不同的会议地点促进了世界互联网公众的参与;其日益增长的重要性的一个方面是ICANN最近签署了强调其对互联网公众责任的承诺确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