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公众意见:ALAC 评审工作组最终报告草案

2009 年 02 月 11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ALAC 评审工作组 (WG) 已发布最终报告草案 [PDF, 309K],介绍对 ALAC 改进的一些结论。

本次发布的报告供与 ICANN 社群讨论和咨询,其中包括在即将于 2009 年 3 月在墨西哥市召开的 ICANN 会议上使用。咨询和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将发布最终报告并提交至结构改进委员会,供其审批并交付给董事会作出决策。

非常欢迎对本最终报告草案进行评论,工作组鼓励所有感兴趣的人士在 ICANN 墨西哥市会议期间参加研讨会及/或在公众意见论坛上发表意见。公众意见征询期的截止日期为 2009 年 4 月 17 日。

请将意见发送至 alac-review@icann.org

可在 http://forum.icann.org/lists/alac-review/ 查看意见。

最终报告草案(原文为英语)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可在 http://www.icann.org/en/reviews/alac/ 找到更多关于 ALAC 评审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