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启动 .MOI TLD 注册验证平

2016 年 03 月 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开放日期: 2016 年 3 月 2 日 截止日期: 2016 年 4 月 14 日
发起组织: 全球域名分部
类别/标签:
  • 顶级域
  • 二级域
  • 签约方协议
  • 安全性/稳定性
简介:

2015 年 12 月 21 日,.MOI TLD 的注册管理运行机构 Amazon Registry Services, Inc. 提交了一份注册管理机构服务评估政策 (RSEP) 申请,要求启动 .MOI TLD 注册验证平台服务。

根据 RSEP 的要求,ICANN 已对该 RSEP 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核,确定该提案是否可能导致重大竞争性、安全性或稳定性问题。ICANN 的初步审核(基于现已提供的信息)中并未发现这类问题。

鉴于 ICANN 的初步审核决定中确定该提案并不会导致重大竞争性、安全性或稳定性问题,并决定提案中的调整项将需要对相应《注册管理机构协议》进行实质性修改,因而需要制定一套协议修订案以确保本调整项得以生效。

ICANN 现诚邀公众就允许 Amazon Registry Services, Inc. 启动 .MOI TLD 注册验证平台服务的《.MOI 注册管理机构协议》修订提案提供意见。

链接: /public-comments/moi-registration-auth-2016-03-02-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