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根区标签生成规则第 4 版 (RZ-LGR-4)

2020 年 06 月 29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20 年 6 月 29 日 截止日期: 2020 年 8 月 11 日
发起组织: 全球域名分部
类别/标签: 顶级域
简介:

整合专家组 (IP) 已成功评估孟加拉文和中文的根区标签生成规则 (LGR) 提案,以及马来亚拉姆文的最新提案。相关文字的生成专家组 (GP) 在公开发布这些提案征询公众意见后,对提案进行了定稿并提交。IP 则负责将这些提案,以及在根区 LGR 第三版 (RZ-LGR-3) 中已经纳入的其他文字提案联合整合进根区 LGR 第四版 (RZ-LGR-4)。根据涉及国际化域名应用标签的根区标签生成规则制定和维护规程RZ-LGR-4 现已公开发布征询公众意见,以便搜集社群的反馈来最终定稿。RZ-LGR 将用于确定有效的顶级国际化域名 (IDN) 标签及其变体标签。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rz-lgr-4-2020-06-29-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