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提醒通知:“ICANN 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提名期正式开放

2018 年 02 月 28 日

提名截至 2018 年 3 月 19 日

请通过"精神奖"提名表提交提名

ICANN 非常高兴地提醒社群成员 ICANN"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的提名现已开放,提名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3 月 19 日

理想的获奖人应已在 ICANN 的多个工作组、委员会中担任职务,并曾与多个支持组织和/或咨询委员会展开过重要合作。

本奖项候选人必须参加 ICANN 社群工作至少 5年以上。

由各大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的主席们负责任命的社群成员所构成的专家组将负责使用功绩评分系统按照以下三个标准对候选人进行评估:

  1. 证实候选人能够跨越社群界限,与熟悉和不熟悉的 ICANN 利益相关方们展开合作,旨在构建共识与合作,充实 ICANN 的多利益相关方模型;
  2. 证实候选人可以通过公平与合议的形式,促进对话和公开讨论,透过同情理解而发扬合作精神,并诚挚渴望与来自其他背景、文化和拥有不同兴趣的人群进行交流;和
  3. 证实候选人在支持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及其整体效率的过程中,通过参与工作组或委员会的志愿服务,做出了额外贡献。

请使用提名表进行提名,并详细解释为何被提名人达到了荣获这份奖项的标准。用于支持被提名人的额外信息和/或针对本奖项流程的问题均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ethosaward2018@icann.org

获奖者名单将在 2018 年 6 月举办的 ICANN 第 62 届巴拿马城公共会议上正式揭晓。

如需更多有关本奖项的信息,请查看:ICANN 社群维基页面

请通过"精神奖"提名表提交提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