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历史项目:探寻 ICANN 早年岁月

2017 年 10 月 19 日

洛杉矶——2017 年 10 月 19 日——ICANN 很高兴地宣布 ICANN 历史项目第二主题现已发布——ICANN 早年岁月。

ICANN 历史项目采访了 ICANN 建立之初及后续发展期间的重要人物。我们按照不同主题呈现这一项目,使您能够深入了解您最感兴趣的话题。

第一主题重点关注了 ICANN 与美国政府之间的关系。第二主题则关注 ICANN 的早年岁月——包括有哪些事件最终促成了组织的成立,包括本组织在最初几年间的运营情况。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cann.org/zh/history/early-days。在此,您能够通过互动时间轴和主要人物视频访谈来了解信息,这些人物包括:ICANN 首任首席执行官麦克·罗伯茨 (Mike Roberts)、ICANN 首任董事会主席埃斯特·戴森 (Esther Dyson),以及 ICANN 社群和组织内部的一些最初成员。

如果您希望分享您对 ICANN 初期的技术、法务、政治、商业和结构演变的看法,请将您的博客、视频或照片的链接通过推特 (Twitter) #ICANNHistory 发送给我们。

若您存有任何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history@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