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2017 提名委员会宣布新任领导人选

2017 年 09 月 1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7 年 9 月 1 日——ICANN 2017 提名委员会 (2017 Nominating Committee, NomCom) 非常高兴地宣布 ICANN 八名领导人选现已出炉。新任领导包括:

ICANN 董事会

艾芙丽·多利亚 (Avri Doria)(北美)
萨拉·多伊奇 (Sarah Deutsch)(北美)

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LAC)

哈蒂亚·艾米尼亚维 (Hadia Elminiawi)(非洲)
阚凯力 (Kaili Kan)(亚洲/澳大利亚/太平洋岛屿)
理查多·霍尔奎斯特 (Ricardo Holmquist)(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岛屿)

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理事会

玛丽塔·摩尔 (Marita Moll)(北美)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理事会

卡洛斯·古蒂瑞兹 (Carlos Gutierrez)(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岛屿)
萨伊德·伊斯迈尔·什哈 (Syed Ismail Shah)(亚洲、澳大利亚、太平洋岛屿)

新任领导的照片和简历将在不久后在 icann.org 上发布。

新任领导将在 ICANN 年度大会后走马上任。这届年度大会将于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 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nited Arab Emirates) 阿布扎比市 (Abu Dhabi) 市隆重召开。

提名委员会负责招聘和选取一部分 ICANN 的领导职位。提名委员会需要确保 ICANN 的整体领导层能够体现在地域、文化、技能、经验和观点上的多样化。新任领导应能达到以下基本标准:

  • 正直客观,具有良好的判断能力;
  • 在团队中支持决策工作;
  • 能有效运用英文工作;
  • 了解 ICANN 的使命和运营;
  • 致力于促进 ICANN 的成功;
  • 拥有应对全球事务的经验;
  • 针对文化、专业和地域专有知识方面做出贡献;
  • 通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了全球公共利益而进行长时间的艰苦工作。

为社群服务的独立机构

2017 提名委员会主席汉斯·彼得·赫伦 (Hans Petter Holen) 针对 2017 提名委员会的选取结果发表以下声明:

"作为主席,我很荣幸、高兴且负责地向大家报告 2017 提名委员会现已圆满完成 ICANN 社群指派的工作任务,选取了上述领导人。

我想感谢提名委员会的辛勤工作与真诚奉献,通过建设性的高效合作,最终达成共识。

我想特别感谢乔亚特·尤可汉娜 (Joette Youkhanna) 和吉亚·基莫托 (Jia Kimoto) 对委员会给予的出色支持。我还要感谢这一年间扎希德·贾米尔 (Zahid Jamil) 和斯蒂芬·凡·吉尔德 (Stephane van Gelder) 在领导团队中给予我的大力支持,向委员会和社群定期提供报告卡。

今年在阿布扎比市召开年会期间,委员会还将向 ICANN 社群呈交一份《最终报告》,详细介绍其工作内容,并提供所获申请的详尽数据。"

申请人的地区分布

如上所述,2017 提名委员会在提名期间收到了来自全球候选人提交的 99 份《意向书》(其中包括 36 名女士和 63 名男士)。该提名期从 2017 年 1 月 11 日起直至 2017 年 3 月 21 日结束。

候选人的地区分布情况如下:

16 名来自非洲
24 名来自亚洲、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屿
24 名来自欧洲
13 名来自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岛屿
22 名来自北美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提名委员会的信息,请访问:http://nomcom.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