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网络研讨会:WHOIS 准确度报告体系 2017 年 6 月报告

2017 年 07 月 6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7 年 7 月 6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 ICANN 将于 2017 年 7 月 20 日召开一次互动网络研讨会,审核"WHOIS 准确度报告体系 2017 年 6 月报告"的结果,该报告已于 2017 年 6 月 12 日发布。

参会人将了解以下内容:

  • 本轮 WHOIS 报告所用的方法。
  • WHOIS 准确度的地区差异。
  • 各类报告提供的趋势。
  • 一套新的互动数据展示工具还将供社群用户所用。
  • 合同合规最新资讯。
  • 本报告发表后的后续步骤。

最新版的报告将作为已于 2016 年 12 月发布的《WHOIS ARS 第 2 期第 3 轮报告:句法和可操作性准确度》一文的后续报告。这份报告从 ICANN 的不同地区的角度,对注册服务机构认证协议 (Registrar Accreditation Agreements, RAA) 进行了比较(2009 版 RAA 对比 2013 版 RAA);并在顶级域类型之间进行了比较(例如:新 gTLD 对比传统 gTLD)。


网络研讨会详情和参与方式

日期:2017 年 7 月 20 日
时间:15:00 - 16:00 UTC
通过 Adobe Connect 参会
查看电话拨号信息
参会代码:8021705257



本次网络研讨会将以英文召开。会议录音将发布在 WHOIS 网站的知识中心页面上:http://whois.icann.org/en/knowledge-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