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注册管理运行机构回应安全威胁的框架草案

2017 年 06 月 1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评议开放日期: 2017 年 14 月 6 日 截止日期: 2017 年 7 月 31 日
发起组织: 全球域名分部
类别/标签:
  • 签约方协议
  • 安全性/稳定性
  • 顶级域
简介:

本轮公共评议期旨在针对《注册管理运行机构回应安全威胁的框架 (Framework for the Registry Operator to Respond to Security Threats)》[PDF, 197 Kb]一文征询社群反馈意见。这份文件是安全框架起草小组 (Security Framework Drafting Team, SFDT) 的成员代表注册管理机构利益相关方团体 (Registries Stakeholder Group, RySG)、公共安全工作组 (Public Safety Working Group, PSWG)、注册服务机构利益相关方团体 (Registrar Stakeholder Group, RrSG) 和 ICANN 组织通过合作草拟而成。

安全框架起草小组 (SFDT) 由注册管理机构、注册服务机构、政府咨询委员会 (Governmental Advisory Committee, GAC) 公共安全工作组 (GACPSWG) 的代表构成,他们与 ICANN 组织通过两年合作最终起草了这份草案文件(《框架》)。该草案文件现已得到 RySG、RrSG 和 GACPSWG 的审核,且这些组织并未对这份草案提出反对或担忧。

ICANN 将在公共评议期结束后编制一份公共评议摘要报告。SFDT 将考察相关评论,并最终对这份《框架》文件定稿,并公开发布到 ICANN 网站上供社群所用。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draft-framework-registry-respond-security-threats-2017-06-14-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