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历史项目正式发布

2017 年 05 月 4 日

洛杉矶——2017 年 5 月 4 日——ICANN 很高兴地宣布 "ICANN 历史项目" 现已正式发布。本项目采访了该组织自设立以来时至今日,在组织架构上起到关键作用的几位重要人物,为 ICANN 保留了一份珍贵的记忆。

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本项目:www.icann.org/history。在这里,您将找到以下人物采访:伊拉·马加齐纳 (Ira Magaziner),克林顿总统高级政策顾问;拉里·斯特科林 (Larry Strickling),美国商务部 (U.S. Department of Commerce) 传播和信息副部长兼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 (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Agency,NTIA) 局长; 温特·瑟夫 (Vint Cerf), "互联网之父之一" ;史蒂夫·克罗克 (Steve Crocker),ICANN 董事会主席;以及 ICANN 发展史中多位重要人物。

我们现按照不同主题向您呈现 ICANN 历史项目,使您能够深入了解您最感兴趣的话题。本项目首个关注主题是 ICANN 与美国政府之间的关系,涉及美国政府在 ICANN 的设立和发展、直至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 (Internet Assigned Numbers Authority, IANA) 管理权移交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如果您希望在这个项目下分享您的经验,我们鼓励您与 ICANN 分享您的回忆。请将您的博客、视频或照片的链接通过推特 (Twitter) #ICANNHistory 发送给我们。

若您存有任何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history@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