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第二轮安全、稳定和弹性审核小组 (SSR-2) 申请期延长

2016 年 08 月 1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于今日宣布延长参与域名系统安全、稳定和弹性社群审核小组的申请期。现诚邀互联网唯一标识符领域的专家踊跃参与,具体领域包括:打击唯一标识符滥用行为、注册管理机构和注册安全和滥用、熟悉恶意软件缓和、矢量滥用和事故响应等主题。在选取 SSR2 审核团队的过程中,地理多样性将会是一个考量因素。

申请提交新的截止日期为:世界协调时 2016 年 9 月 15 日 23:59 时。现已关闭.

域名系统安全、稳定和弹性第二轮审核小组 (SSR2) 志愿者征召

根据当前《义务确认书》(AoC) 的要求,ICANN 现征召志愿者参加域名系统安全、稳定和弹性 (SSR2) 第二轮审核小组的工作。请参考《志愿者征召》一文:https://www.icann.org/news/announcement-3-2016-06-30-en,获取额外信息、急需专业技能和向本审核团队提交申请的说明。

现请求候选人在世界协调时 2016 年 9 月 15 日 23:59 时前提交申请至:reviews@icann.org

新章程过渡阶段

ICANN 已于近期采纳新《章程》。该《章程》尚未正式生效,但却引入了新的《义务确认书 (AoC)》审核小组的遴选流程,例如:SSR2 的遴选流程。鉴于此,在申请提交期间,如果新规程开始生效,则 ICANN 可能会按照新规程而调整志愿者征召流程和下文列明的截止时间。

已修订目标时间表

志愿者征召发布时间 2016 年 6 月 30 日
延期:审核小组申请提交截止时间 2016 年 9 月 15 日
申请人名单公布 2016 年 9 月 30 日
审核小组成员遴选和公布 2016 年 11 月
审核小组首次会议 2016 年 12 月
《最终报告》的预期发布时间 2017 年 12 月

联系方式

如果您还存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SR2-Questions@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