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数据留存弃权书 — 丹麦 ONE.COM A/S 公司

2016 年 03 月 28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数据留存弃权书 — 丹麦 ONE.COM A/S 公司

ONE.COM A/S 公司("注册服务机构")向 ICANN 提交了一份《注册服务机构数据留存弃权请求》(简称"弃权请求"),申辩该注册服务机构若遵守《2013 RAA》数据留存规格中的数据搜集和/或留存要求则违反了丹麦的适用法律。

ICANN 现向该注册服务机构发放一份限制性弃权书,允许该注册服务机构按照以下条件无须遵守《2013 RAA》中的某些条款:

  1. ICANN 同意,注册服务机构签署 2013 RAA 后,为评估注册服务机构对 2013 RAA 中"数据保留规格"第 1.1 节数据保留要求的遵守情况,"数据保留规格"第 1.1 节中的"另加两年"期限将视为修正为"另加一年"。
  2. 数据留存规格的其他条款均保持不变。该弃权书仅许可该注册服务机构调整针对数据留存规格第 1.1.1 段至 1.1.8 段中列出的数据到期留存期,但并不代表该注册服务机构可不遵守《2013 RAA》的其他条款或适用于注册服务机构的其他 ICANN 政策。在对上文不做出任何限制的情况下,本弃权书中的任何内容不得限制注册服务机构遵守按照 ICANN 章程("ICANN 政策")而制定并推行的共识性政策或临时性政策的义务,不得限制注册商遵守按照《2013 RAA》的条款而对《2013 RAA》做出的修订、增补或调整(简称"RAA 修订案")的义务。若本弃权书和任何 ICANN 政策或 RAA 修订案之间存有出入,应以 ICANN 政策或 RAA 修订案的条款为准。
  3. 该注册服务机构所获弃权书的有效期与该注册服务机构签署的《2013 RAA》的有效期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