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暂停授权 .AFRICA,等待 2016 年 4 月 4 日联邦法院听证会结果

2016 年 03 月 5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受理 DotConnectAfrica Trust (DCA) 与 ICANN 之间事务的法院批准了 DCA 寻求发布紧急命令(也称为临时禁令或 TRO)的请求。

根据这份由洛杉矶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发布的命令,在 2016 年 4 月 4 日听证会的裁决出来之前,ICANN 不得"签发".AFRICA 顶级域。

DCA 已请求法院禁止 ICANN 在 DCA 诉讼得到完整解决之前授权 .AFRICA。为达到该目的,DCA 请求法院发布一份紧急命令,在短时间内禁止 ICANN 继续授权,直至法院能够充分评估在诉讼未决期间暂停授权 .AFRICA 是否恰当。

目前,DCA 已经向法院呈递了书面证据,而 ICANN 也将于 2016 年 3 月 14 日呈递书面证据。双方将于 2016 年 4 月 4 日在法院展开口头辩论,之后,法院将裁决 ICANN 是否可以继续授权(即使诉讼仍在继续)。

在这份临时禁令中,法院并未就 DCA 声称的"法律依据"作出裁定,而是具体规定了"无可弥补的损害”的标准。在裁定暂时保持现状时,法院考虑到,由于只有一个 .AFRICA,如果 ICANN 将其授权给其他实体,那么即使 DCA 赢得诉讼,也无法再使用该 TLD。到目前为止,ICANN 尚未获得机会向法院呈递证据说明此时授权是恰当的。预计接下来几个星期,ICANN 将有机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