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2015 财年已审计财务报表现已发布

2015 年 10 月 29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对其财务状况继续执行问责制和透明度的原则,现发布独立审计人 BDO LLP 公司出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ICANN 独立审计人报告和财务报表》(提供截至 2015 年 6 月 30 日的本财年和 2014 财年的资料)现已发布在 ICANN.org 网站上的"ICANN 财务信息"页面,本公告也同时发布在该页面上。

根据《ICANN 章程》第 XVI 款的规定,已审计财务报表应在每个财年结束后的 120 日内(或在 2015 年 10 月 31 日前)发布。ICANN 2015 财年已审计财务报表现已发布[PDF, 192 KB],供社群参考。现诚邀社群审阅 ICANN 的已审计财务信息,并踊跃提出看法和/或指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