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网络研讨会:WHOIS 准确度报告体系第 1 期报告

2015 年 08 月 1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计划在接下来几周内发布"WHOIS 准确度报告体系第 1 期报告"。本次网络研讨会预计将在 2015 年 8 月 26 召开,重点关注报告结果及其对社群的影响。

参会人将了解第 1 期语法验证研究的成果。本研究对 WHOIS 记录的全面语法(格式)准确度进行了衡量。研究结果包括:针对《注册服务机构认证协议》(《2009 RAA》和《2013 RAA》对比)的比较、顶级域类型比较(例如:新通用顶级域或"传统"通用顶级域)和 ICANN 各大区域之间的比较。

2012 年的 WHOIS 审核流程提出要加强 WHOIS 项目的监督能力的建议,鉴于此,ICANN 启动了 WHOIS 准确度报告体系。ICANN 承诺要积极识别潜在的通用顶级域 WHOIS 错误联系数据,并将潜在错误记录发送给通用顶级域注册服务机构,供其调查和跟踪。作为本体系的概念设计根据,2014 年进行的一项试点调查旨在对关键元素进行测试,以平衡现有框架,并编制可重复使用的流程来进行评估。第 1 期的工作从上述试点调查中吸取经验,对准确度报告体系展开了全面运营。第 1 期报告将向社群展示:WHOIS 的整体准确度、主要不合格类型(按照适用的《注册服务机构认证协议》确定)和 ICANN 合规团队用以跟踪注册服务机构处理潜在错误记录的相关数据。


网络研讨会详情和参与方式

日期 / 时间:世界协调时 2015 年 8 月 26 日 15:00 - 16:00 时(如需转换时区请点击此处

通过网络参会: https://icann.adobeconnect.com/gdd

通过电话参会: 请立即下载参会号码 [PDF, 124 KB] (识别码:GDD)

本次网络研讨会将以英文召开。会议录音将在 WHOIS 网站的知识中心页面发布:http://whois.icann.org/en/knowledge-center


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