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网络研讨会:加强 ICANN 问责制跨社群工作组(CCWG——问责制):发布报告草案、征询公众意见

2015 年 05 月 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建立"加强 ICANN 问责制跨社群工作组"旨在设立一套与 IANA 管理权移交流程相关的流程,以确保在美国政府退出这一历史性的合同关系后,ICANN 能够继续履行并强化其对全球互联网社群在问责制和透明度上所做的承诺。

用于征询公众意见的这份报告代表着"CCWG——问责制"的当前工作成果。本文重点关注工作阶段 1 提出的建议草案(工作阶段 1 主要涉及"CCWG——问责制"在 IANA 管理权移交前,建议 ICANN 必须确立或致力于确立的对问责制的调整项目),这是本工作组前五个月的工作成果(2014 年 12 月至 2015 年 5 月)。目前这些建议并不代表"CCWG——问责制"的共识性意见。"CCWG——问责制"正在寻求多方意见对其方案和指导表示肯定。

"CCWG——问责制"将在不同时段召开两场内容相同的网络研讨会,以满足处在不同时区的社群参与。网络研讨会的召开时间如下:

  • 世界协调时 5 月 11 日 11:00 至 12:30 时 (如需转换时区请点击 此处)
  • 世界协调时 5 月 11 日 19:00 至 20:30 时 (如需转换时区请点击 此处)

网络研讨会详情和参与方式

本轮网络研讨会将在 Adobe Connect 虚拟会议室. 中举行。如果您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并希望获取电话接入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brenda.brewer@icann.org,并指明您希望在哪个时间段参加网络研讨会。请注意,本研讨会将使用英文,并提供会议录音和文稿记录。会后,会议文稿记录将被译成另外五种联合国官方语言,并发布在"CCWG——问责制"的维基页面上,具体请点击 此处.


其他信息

如需了解有关"CCWG——问责制"工作的额外信息,请参见以下链接:https://community.icann.org/x/ogDxAg.

如需有关 IANA 管理权移交的额外信息,请参见以下链接:https://www.icann.org/stewardship-account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