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52 精彩预告:商业利益相关方参会指南

2015 年 01 月 21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时间:世界协调时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04:00-05:00时

会议链接:Adobe Connect

主题:

  • 即将举行的ICANN第52届新加坡公共会议及相关会议主题;
  • 商业利益相关方在其所在的各大选区团体中可关注、参与和加入的机会;
  • 有关互联网域名和地址系统的最新资讯。

演讲人:

ICANN全球商业合作副总裁克里斯·蒙蒂尼(Chris Mondini)将与来自ICANN亚太运营中心和ICANN通用名称支持组织商业利益相关方团体的同事们一道参加本次会议。

如何参会:

Adobe Connect虚拟会议室链接:https://icann.adobeconnect.com/gseprojects

*登入Adobe Connect会议室时,您将看到一个弹出窗口,使您可以选择通过电脑拨打您的电话号码进入会议。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 (如有必要请更改国家区号)。

进入电话会议后,出于对他人和演讲人的尊重,请将您的电话设置为静音状态。请在您的电话上输入"*6"静音。请再次输入"*6"取消静音设置。

如果您无法登录Adobe Connect虚拟会议室,您可以直接通过电话接入本次会议:

全球会议接入号码清单:
https://www.myrcplus.com/cnums.asp?bwebid=8369444&ppc=1350793088&num=1-719-867-1571

参会识别码:1350793088

注册参会:

请填写本表格:http://goo.gl/forms/Be5ABhgJI0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businessengagement@icann.org,请列明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所属单位和国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