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WHOIS隐私代理服务问卷调查表(有效期至2014年2月28日)

2014 年 02 月 5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gTLD目录服务专家工作组(EWG)正针对隐私和代理(P/P)服务提供商的现行实践征询信息,为其制定代替现有WHOIS系统的拟定下一代注册目录服务(RDS)的最佳实践建议提供考量基础。本问卷调查将被用于理解隐私/代理提供商的现行实践,调查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28日。

《问卷调查》相关信息:

所有问题均可在以下链接中下载:PDF表格 [PDF, 281 KB],供下线审核;所有答案可发送至以下电子邮件:PP-EWG-Survey@icann.org,或直接在网上提交答复。

对于对此表示浓厚兴趣、愿意与我们分享其当前实践、并就这一问题分享看法的隐私/代理提供商,EWG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本问卷调查将被用于理解现有隐私/代理提供商的实践,不会被EWG公开发布,但隐私/代理提供商请求披露其答复的情况除外。EWG旨在向ICANN社群发布一份匿名的整体调查结果综述,用以未来政策建议的考量工作,本调查结果还将发送给GNSO隐私/代理服务授权认证问题政策制定流程工作组。

背景

ICANN于2012年12月宣布成立下一代gTLD注册目录服务专家工作组,做为履行ICANN董事会关于重新界定gTLD注册数据的目的和提供的指示的第一步。本专家工作组的工作成果旨在用来做为通用名称支持组织(GNSO)制定一套有关gTLD注册数据提供的新型全球性政策的基础。

工作组于2013年6月24日发布了专家工作组针对gTLD目录服务(EWG)的《初始报告》和常见问题解答,并向ICANN社群征询意见,此举是本工作组在工作成果上取得的一项重要里程碑。《初始报告》[PDF, 877 KB] 中列举了用户、目的、数据元素、建议原则和功能和拟定模型,用以指导替代WHOIS系统的下一代注册目录服务(RDS)的开发工作。

ICANN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议召开之前,EWG发布了其《状态更新报告》[PDF, 2.26 MB],突出表明了EWG对这些问题和其他主要问题的看法。该报告还提供了有关《初始报告》[PDF, 877 KB] 背后的深入分析内容。

EWG目前正处在研究和信息搜集阶段。本《问卷调查》即属于EWG的多项研究工作之一,以确保从现有企业实践中获取事实和信息,以支持工作组制定的最终建议。

下一步是什么?

EWG希望能够在2014年完成建议的编制工作,因而希望获得丰富的社群反馈意见和对指定领域的深入分析,包括相关人士对本《问卷调查》做出回复。EWG计划将于2014年3月再次举行会议,仔细审视其研究结果,得出以事实为基础的建议,并有望在2014年6月向ICANN董事会提交其《最终报告》。

问题

如您对EWG项目《问卷调查》存有疑问,请联系Margie Milam:PP-EWG-Survey@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