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为从合同上反映“.Brand”新通用顶级域名的某些限制而向ICANN《注册局协议》提出的《规格13》提案

2013 年 12 月 6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按照品牌注册局的要求,已于今日发布了一份提案以征询公众意见。该提案将一项新制定的规格13纳入到新通用顶级域名的《注册局协议》中。这份文件将适用于ICANN认为符合 ".Brand TLD" 要求的域名的所属注册局运营商。

这份拟定的《规格13》草案 [PDF, 80 KB] 及其反映的各项理念尚未被ICANN董事会新gTLD项目委员会所批准。ICANN现针对这份提案的各个方面征询公众意见。

除了《规格13》的草案文件以外,ICANN还同时发布了一份品牌注册局的《立场声明》 [PDF, 83 KB],做为该拟定草案的支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