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发布公众利益承诺 (PIC) 规范

2013 年 03 月 5 日

在 2013 年 2 月 5 日的声明中,ICANN 要求新 gTLD 申请者提交 PIC 规范。PIC 规范为申请者提供了这样一个良机:即根据其申请中的陈述作出公众利益承诺,和/或作出未包括在申请中但计划予以的其他公众利益承诺。这些承诺将纳入该申请者的新 gTLD 注册管理机构协议中。

从今以后,公众将可以审核申请者提交的 PIC 规范。申请意见论坛将始终开放以接收关于申请的意见,包括对 PIC 规范的意见。

通过新 gTLD 微型网站上的"当前申请状态"页面可以查看 PIC 规范。如果申请中提交了 PIC 规范,则 PIC 一栏将显示"是"。单击链接即可下载该申请的 PIC 规范的 PDF 文件。要立即查看所有已提交的 PIC 规范,请单击"当前申请状态"页面上的"下载所有 PIC"链接。PIC 规范也可通过"申请详细信息"页面进行获取。

有关 PIC 规范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常见问题解答"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