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有关 ACDR 作为 UDRP 争议解决服务机构的修订提案

2013 年 03 月 1 日

论坛公告: 意见征询期开始 日期: 2013 年 3 月 1 日
类别/标签: 二级域名
目的(概要):

阿拉伯域名争议解决中心就担任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 (UDRP) 的官方争议解决服务机构提交了修订提案。ICANN 将为此开放一个公众意见论坛,以征求公众意见。

ACDR 系由阿拉伯知识产权调解和仲裁协会 (AIPMAS) 及阿拉伯知识产权协会 (ASIP) 联合成立,其总部位于约旦王国首都阿曼,并在其他阿拉伯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AIPMAS(成立于 1987 年)和 ASIP 均积极参与阿拉伯调解和仲裁中心(成立于 2003 年)的各项活动,并积极通过国际仲裁人解决有关知识产权的争议。如果该项提案通过,那么 ACDR 将成为第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国家的经批准的 UDRP 争议解决服务机构。

我们之前也曾就 ACDR 早前的提案征求公众意见。ICANN 现在希望公众对修订提案发表看法,以帮助 ICANN 确定该提案是否已成熟,可提交理事会审批。

公众意见专区链接: http://www.icann.org/en/news/public-comment/acdr-proposal-01mar13-e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