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告诉我们您的想法:ICANN.ORG 网站改版调查

2012 年 08 月 29 日

重新设计的 ICANN.ORG 网站已于 2012 年 2 月 27 日推出。现在已经过去了六个月,我们希望得到您的反馈。改版后的网站更容易使用吗?新功能有用吗?我们有效地简化了网站导航吗?

新的信息架构经过专门设计,力图使 ICANN.ORG 提供的资源得到更有条理的安排。广泛征询 ICANN 机构群体的意见后,超过 38,000 个页面和文件得到了仔细的审查并已迁移至新位置,包括:

  1. Revere Group 开展的网站调查收到的近 300 条回复
  2. 与 SO 和 AC 成员进行的二十多场深入访谈
  3. 贯穿两次 ICANN 公开会议的一系列现场简要汇报(含问答环节)
  4. (通过公众参与委员会)向理事会理事做出的至少三次关于流程和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
  5. 两次征求意见和问题的公开网络会议

所以现在请告诉我们您的想法!我们成功了吗?您喜欢和不喜欢哪些方面?请花几分钟时间参加本次调查,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我们将公布结果,并进行检讨以不断完善我们的网站。

https://www.surveymonkey.com/s/X5J3MV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