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TAS 中断 - 更新(2012 年 5 月 2 日)

2012 年 05 月 2 日

当前,ICANN 正处于通知申请人是否受到软件故障影响的流程中,这一软件故障导致我们中断了 TLD 申请系统或 TAS。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所称,我们计划在 5 月 8 日当天或之前完成这一通知流程。

在通知申请人的同时,我们要分享一些数据,让大家了解问题的范围和受影响申请人的数量。

当我们中断系统时,系统中有 1268 名注册用户和约 95,000 个文件附件。其中大约发生了 455 例文件名和相关用户名可能被另一申请人看到的事件。我们将继续审查系统日志和数据包级流量,以确认实际发生了多少次查看。

我们的审查已经确定大约有:

  • 105 位申请人的文件名和用户名可能被另一申请人查看过。
  • 50 位申请人可能查看过来自其他一个或多个申请人的文件名和用户名。

加强系统性能和测试故障修复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我们承认努力计划时间表和资源以期 TAS 重新开放给申请人带来的不便,并对此表示遗憾。正如我们之前所宣称,我们将保持系统开放至少五个工作日,以便申请人确认其申请的状态符合他们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