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理事会主席荣登互联网名人堂

2012 年 04 月 24 日

ICANN Board Chair Dr. Stephen Crocker

拍摄者:Richard Stonehouse



ICANN 理事会主席 Stephen Crocker 博士跻身首批互联网名人堂成员之列。

互联网协会的 2012 年全球互联网大会于 4 月 23 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该会议公布了名人堂的入选者名单。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先驱和权威人士出席了为祝贺入选者而举办的联欢会。

“我们为互联网协会颁给 Steve 的这个荣誉感到高兴,”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d Beckstrom 说道:“在很大程度上,他和其他互联网名人堂成员永久地改变了我们生活的世界。”

Crocker 入选了互联网协会的先驱人物圈 (Pioneer Circle),该荣誉是为了表彰为互联网的早期设计和开发做出贡献的人而设立的。

其他入选先驱人物圈的人士包括:Vint Cerf(前 ICANN 理事会主席,常被称为“互联网之父”)、Jon Postel(被认为是 ICANN 的守护神)、John Klensin(一名活跃的 ICANN 参与者)以及 Danny Cohen、Donald Davies、Elizabeth Feinler、Charles Herzfeld、Robert Kahn、Leonard Kleinrock、Louis Pouzin 和 Lawrence Roberts。

互联网协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ynn St. Amour 告诉与会者:“我们大家都受惠于他们对全球互联网的杰出贡献,他们使互联网成为有史以来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最大催化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