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启用《注册管理机构协议》终止信息新建网页

2015 年 10 月 9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于今日在其网站 icann.org 上启用了通用顶级域《注册管理机构协议》终止信息页面。本网页将囊括有关终止一份通用顶级域《注册管理机构协议》所需的各类信息。

根据通用顶级域《注册管理机构协议》,一名注册管理运行机构或 ICANN 可以按照某些要求终止协议。任何一方一旦请求终止协议,在与注册管理运行机构进行协商后,ICANN 应决定是否应当按照 《注册管理机构移交流程》将该注册管理运行机构的运营工作移交给另一家注册管理运行机构。

所有相关文件,包括来自注册管理运行机构或 ICANN 的《终止通知》、ICANN 做出的《终止决定》、以及社群针对终止问题所提交的评论均将发布在本页面上供公众查看。

ICANN 现已发布一份来自 Doosan Corporation 公司提出的终止".DOOSAN"《注册管理机构协议》的请求,ICANN 的初步决定为:暂不将该注册管理机构的运营工作移交给另一家公司。感兴趣的人员可以在以下链接中查看终止请求和初步决定:通用顶级域《注册管理机构协议》终止信息页面